До свидания, товарищ.
© 茶三查
Powered by LOFTER

【臻阔+强驰强】《沙雕新闻10则》

*飞驰世界内的沙雕新闻10则,有真·沙雕新闻借鉴

*CP涉及臻阔和强驰强,也有全员提及

*私设满天飞,随便搞搞的


----


《沙雕新闻10则》



1.领航员被挖墙脚,同车队新晋车王为挽留搭档送领航员一个车队。

“你要是敢下我的车,我就跟你一起退赛。”霸道总裁林臻东对领航员洪阔说完这句话之后由于又大手一挥追加两架直升机,被领航员兼车队经理当着记者的面骂败家。


2.驾校学生考试途中夸下海口:“教练,帮我看看我这个漂移有没有当年车王张驰的风范?”教练一看还真有,并判定学员不及格。下车后田教练因拍着冒烟的车前盖骂出一段“一万块!一万块!你能给我一万块?”的rap而被拍下抖音小视频爆红网络。


3.赛车手与领航员训练途中发生争吵离队,半小时后因闻到饭香自动归队。

只见赛车手张驰与领航员孙宇强分别从相隔两米远的东西两边分别向餐台赶来,彼此之间并没有说话,可在领取自己的餐盒之后,孙宇强将牛肉夹给了张驰,张驰将大虾夹给了孙宇强。餐后二人纷纷表示加入臻东车队之后吃得比原来好多了。


4.叔叔送侄儿进错幼儿园,侄儿提醒送错了,反被叔叔规劝“小孩子不要老想着逃学”

张飞在蹭了一上午课以及晨间零食之后被院长打电话通知家长,张驰与孙宇强赶到幼儿园对院长及老师赔礼道歉。返家途中张飞反向孙宇强道谢,称被他送错的这家幼儿园零食比自己幼儿园的好吃;并向父亲张驰询问是否有机会转学到这家幼儿园。


5.新车王法国度假,独自欣赏风景时遭遇抢劫,拍胸脯向劫匪保证自己身上没钱。

劫匪被捕后林臻东在洪阔的陪同下前去警局配合调查指认,洪阔向警方透露劫匪应该庆幸林臻东没有动手反击,并且强调了林臻东没有说谎,因为他的全部家当都在自己身上,而当时他去给两个人买冰淇淋,并不在林臻东身边。

警方表示旅行途中大额现金集中由一位旅伴携带危险性较高,建议二人在接下来的旅程中分开携带现金,遭林臻东拒绝。


6.两名业内传奇领航员微博同时晒出同款炒饭,被疑场上对手场下同居。

在微博被转发超过两万次且险些建立CP超话之后,洪阔率先回应“我只是和臻东请了张驰孙宇强来家里聚餐”,孙宇强同时转发以示清白“炒饭是张驰炒的,盘子是林臻东和洪阔家的。”

林臻东盖章“对,盘子是我们家的,客是洪阔请的。”

张驰由于不用微博无法表态,后在访谈中表示“林臻东和洪阔很有生活品味,上次在林臻东家坐过的沙发很舒服,顶灯颜色也让人非常放松,都是洪阔精心挑选的,很会过日子。”


7.六旬老太上海当街装晕五分钟企图碰瓷,却因听到被碰瓷对象的呼市口音而被逗笑坐起身来想要认亲。

被碰瓷的知名技术总监记星在选择报警之后回答记者关于口音问题时强调:“虽然在大都市以这样的方式认识老乡有点奇怪,但是请大家相信我们呼市的口音真的很好听!”


8.知名赛车手儿童节送年仅六岁的儿子一万两千块拼图,后被领航员发微博晒出搭档两人一起拼拼图,儿子却在一边抱着机械玩具狗睡着的照片。

孙宇强微博配字:张驰的家庭活动就是以折腾我为主。

林臻东回复:小张飞喜欢那个小狗吗?洪阔挑得,怕他不喜欢。

孙宇强回复林臻东:都抱着睡了,能不喜欢吗?谢谢洪阔,你们有心了。

三天后孙宇强晒出拼完的全图,为张驰踩着巴音布鲁克界碑的背影。

微博配文:张飞!!挠你爸!!!!


9.出境前车队经理在机场黑脸,疑为不满赛车手不遵从团队安排行程,后发现全团队只有自己的行程单是假的

洪阔对于这种全团队上下配合林臻东演戏求婚的行为感到又生气又感动,在仪式之后的小范围记者招待会上,洪经理表示十分感谢林臻东多年的陪伴以及很开心能有这样的美妙会议。

并宣布由于林臻东通过特殊渠道私下动用车队资金举办海外求婚仪式,罚扣赛车手接下来三个月的奖金,全车队通报批评。


10.赛车手获奖感言感人肺腑,被领航员当场揭穿抄袭自儿子的作文

在获得冠军之后张驰眼含泪水,感谢自己身后的车队,感谢领航员孙宇强。他说:“同时我还要感谢我经历过的挫折,这些挫折让我更加看清楚前进的方向。”

由于现场话筒收音效果太好,孙宇强与他在问答结束之后的私下交流内容被流出。

“‘看清楚前进的方向’不是张飞前天晚上的作文么?”孙宇强说。“张飞作文里写的他经历的挫折是炒糊了蛋炒饭啊。”




没啦!








此外贴片(?)发两个小广告。

一个是我和木瓜之前说的无料本套装,通贩时间为今天晚上八点,地址是在【这里

还有一个是我参的小贝老师主催的臻阔合志,通贩预售也已经开了,地址是在【这里

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过去看一下!爱你们!


评论(17)
热度(3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