До свидания, товарищ.
© 茶三查
Powered by LOFTER

【关周】讳疾忌医(3)

*关宏峰x周巡,前期周队单恋

*全系列点【这里

----

讳疾忌医


3.


报告会没有什么特别的,关宏峰讲的内容周巡作为半个亲历者基本都清楚。他坐在一边听着关宏峰说着案情,脑子不受控制地有些放飞。

整场报告会讲到结束,周巡的脑子里都还在跑着火车,几乎没怎么详细听内容。直到关宏峰收了演讲报告,顾局又做了总结陈词,他才如梦初醒一般拍了拍自己后脑勺回过神来。

出了会议室,关宏峰站在走廊上小声问他:“不舒服?”

“没有。”周巡摇头。

关宏峰顿了两秒,接着说:“中午不在市局吃了,我想去大唐宫,一起?”

周巡还没来得及点头,顾局就向着他们走了过来。

他先是跟周巡打了个招呼,接着转头看向了关宏峰:“前天跟你说的事情考虑的怎么样了?”

周巡一愣:“什么事啊?”

顾局瞪他:“跟你没关系。”

关宏峰冲周巡笑了笑,他一撇嘴,想着反正老子也不乐意知道,缩了缩脖子走到走廊的另一边站在了窗户边。

一上午的报告会都昏昏沉沉过来了,周巡脑子有点糊,也懒的去听身后的两个人都谈了些什么。他看了会儿外边的天空,突然想要抽根烟,两只手开始挨个摸起了自己身上的口袋。

一直从胸前摸到屁股兜,周巡才想起来今天早上去接关宏峰的路上就已经把身上带着的最后一根烟抽完了。他叹了口气,暗骂了一声。

“少抽点,注意身体。”关宏峰和顾局讲完了话,走过来看到他跳舞似的动作,笑了起来。

周巡回过头:“完事儿了?”

关宏峰点头:“走吧,去吃面。”

两个人上了车,周巡踩着油门往前冲了一截,带着关宏峰往大唐宫的方向走。

关宏峰本就不怎么爱说话,这时候周巡也没了聊天的心思,车里安静的有些异常。

关宏峰伸手打开了车上广播,大中午的,广播里放的无非是一些广告和路况信息。可好歹有了点声,也显得不那么尴尬了。

车子开了十来分钟,两个人就听着广播里卖原厂酒的人吆喝了十来分钟。关宏峰倒是真把他当了司机,一声不吭都开始翻起手里捏着的文件了。

周巡实在是绷不住了,趁着十字路口的红灯亮起,他停了车,瓮声瓮气地说:“我还以为你真的会安慰我一下呢。”

关宏峰看着像是不以为然的样子:“我相信小磕小碰的伤口你自己就能搞得定。”

周巡不乐意了,直起身子嚷嚷:“什么叫小碰小伤?我这都失恋了还叫小碰小伤啊!”

关宏峰看着他:“周巡,你喜欢她吗?”

“我……”周巡被他问得一愣,转头缩了缩脖子又坐好了。“……就算不喜欢吧,你多关心关心我不行啊?宏宇都知道给个反应呢。”

关宏峰收起文件,笑了:“我这不就是在关心你吗?”

“哦,吃个面就叫关心我了?关老师你关心人的方式可真是骨骼清奇,我真想回到十多年以前拉着自己别往那路口钻,怎么就认识你这么个朋友了,耽误我一辈子啊!”周巡絮叨了一大段,接着便又叹了口气。

绿灯亮起,车子又向前继续行驶。

“周巡,”关宏峰先是笑了笑,接着便沉默了一会儿。“我发现你最近跟我说话越来越口无遮拦了。”

大唐宫的招牌进入视线,周巡方向盘一打靠着路边停了车。“那可不是,我跟你干嘛要有遮拦,向来不都是想到什么说什么的。”他跟着关宏峰下车咣叽一声扣上车门,突然间有些微微发愣。

是了,跟关宏峰他向来都不需要隐藏什么,这种能让人感到放松的信任感就连刚刚分手的前女友也没给过他。

周巡挠了挠头发,跟着关宏峰进了大唐宫的大门。

两碗热汤面呼呼啦啦吃到最后,周巡筷子刚挑了最后几根往嘴里招呼,关宏峰就放下碗,喊了声他的名字。“周巡,你知道顾局找我是什么事吗?”

周巡嘴边还吊着半根面条,冲他摇头。

关宏峰说:“他说隔壁市局要我,直接升一级。”

周巡吸溜完面条,把碗放下了。

也就奇怪了,升官发财这种好事落在自己好兄弟关宏峰身上,他明明应该觉得高兴,并且趁机抱个大腿才对。可现下心中这种蹭蹭往外冒的邪火又是怎么回事?

周巡皱着眉头瞪着关宏峰,不吭声。

关宏峰被他瞪得难受,问他:“怎么了?这不是好事吗?”

“靠,你们怎么一个二个都这鸟样啊!”周巡憋不下去了,屁股一抬就站了起来。“说来就来说走就走,气都不吭一声,折腾到最后就我一个人觉得跟你们交心了,可实际上谁都没把我当回事吧!”

周巡说着就往外边走,看样子是真气的不轻。

他确实是有点伤心了。接连两天,女朋友说着不合适甩了自己,好兄弟也一声不吭就要滚蛋了。他在这些人眼里到底算什么啊?

他刚走了一步,关宏峰也站起来直接抓住他的手腕不让他继续走。

周巡转过身,憋着一口气想要甩开他,可关宏峰却似笑非笑,冲着他摇了摇头。“你能不能听我把话说完?”

周巡不挣了,站直身子没好气地说:“行,你说。”

关宏峰彻底笑开了:“这么不想我走?放心,我没打算去。”

周巡“啊?”了一声,不吭气了。

脑子里有那么两秒钟的空白,接着他突然想起来关宏宇莫名其妙的那句“我以为你喜欢我哥”。

周巡心里骂了一句:卧槽。


TBC





就想说一下……

这个文因为我是真没大纲想到哪儿写到哪儿,所以更新时间挺不确定的。

大家随缘一点!比心!

评论(26)
热度(1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