До свидания, товарищ.
© 茶三查
Powered by LOFTER

【关周】《经验》(一发完)

*关周本《意外惊喜》的封面加笔

*图by @海老牛蒡卷 


----




《经验》



关宏宇在看到关宏峰和周巡两个人的时候,隐约觉得叫上亲哥和亲哥男朋友一起给自家儿子庆生的这个决定,是不是做得有点太过轻率了。

约定见面的地方是津港市唯一的大型游乐园,是五岁的关饕餮小朋友一个礼拜前就抱着爸爸大腿要求来的地方。

游乐园,充满欢声笑语与喜笑颜开,是孩子们的天堂,也是大人们放松身心的好去处。

关宏宇上下打量了一番关宏峰和周巡,又扭头看了看已经躲在自己身后的关饕餮,忍了半天没忍住,问道:“你们俩……从案发现场过来的吗?”

周巡点头:“对啊。”

一旁的关宏峰没说话,伸手拨拉掉粘在周巡头发上的枯叶。

周巡又补了一句:“我就去抓了个人,你哥也就陪着物证组的人看了看现场。哦,是死人了,我们去的是个命案现场。”

关宏宇察觉到儿子捏着自己裤腿的手一用力,揪到肉了。

关宏宇咧着嘴喊了声疼,惹得一直没吭声的高亚楠倒是笑了起来。

“你们二位现在这样子气场太足,饕餮都给吓到了。”高亚楠冲他们点头。“饕餮也算你们半个儿,吓坏了算谁的啊?”

周巡看了看关宏峰,又低头看了看自己。

“我们俩怎么就气场太足了?”他有点委屈。“不就是我跑得衣衫不整了点,老关的表情严肃了点吗?”

高亚楠扬了扬眉毛。

关宏峰回头看了一眼身边的商铺,拍了拍周巡的肩膀,转过头对着高亚楠和关宏宇说:“你们先带着饕餮去坐个旋转木马什么的,我和周巡去买点东西,一会儿饕餮再见了我们就不会害怕了。”

他说完,拉着周巡向着旁边的商铺走了过去。

高亚楠想了想,决定听从关宏峰的建议,跟着关宏宇一起抱着饕餮在旋转木马前排起了队。

接连几圈转下来,饕餮的心情平复了不少,关宏宇跟他隔着两匹马做鬼脸,逗得母子二人哈哈大笑。

等到他们从旋转木马上下来,饕餮已经恢复了先前开开心心的样子,抱着关宏宇的大腿要去坐碰碰车。

关宏宇一边拍着他的脑袋说好,一边抬头寻找关宏峰和周巡。

找了两圈也没看到人,关宏宇正准备让高亚楠给亲哥打个电话,身后不远处就传来了周巡的声音。

“饕餮,看这里!”周巡在喊小家伙。

关宏宇跟着儿子的动作一起回身看了过去。

然后他和高亚楠忍不住爆发出了笑声。

周巡和关宏峰的脑袋上都顶了个米老鼠耳朵,一个人手里捏了两个气球,另一个人手里捏了一根棉花糖。作为亲大伯的关宏峰更是买了一副造型夸张的塑料墨镜,配上他一副不苟言笑的表情,反而显得更为有趣了。

气球和棉花糖都是粉色的,映照着两个人的脸也粉嘟嘟的。周巡冲关宏宇一家人挥手:“诶,你们快过来啊,看看饕餮还怕不怕了。”

关宏宇抱起饕餮走了过去。

寿星少爷接过关宏峰递过来的棉花糖,目光在两个人脑袋上的米老鼠耳朵来回转悠了几圈,最后抱着亲爹的脖子,歪着脑袋,笑眯眯地说了声:“谢谢。”

小孩子奶声奶气的音调听起来特别有趣,周巡像是松了口气,回过头去冲关宏峰笑:“老关,还是你有办法。”

关宏峰伸手揉了一把关饕餮的头发,转头又拍了拍周巡的后背。

“安抚小孩子这件事,我有经验。”他看着周巡,语气听上去若有所指。

面对面站着的关宏宇还没反应过来,就看着周巡瞬间红了脸,压低声音笑骂了一句:“谁是小孩子了!”






本子已经全部完售啦,多谢大家!

评论(3)
热度(2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