До свидания, товарищ.
© 茶三查
Powered by LOFTER

后来李飞回到家,身上还是挂着伤的。

郑易给他准备了饺子,先是帮他换了绷带,然后推着人去吃饭。

李飞嘟嘟囔囔说这么长时间没见面,自己出了这么大的事现在好不容易回来了,怎么郑易一点激动的反应都没有啊。

郑易就瞪他,说难道还要我扑你怀里哭唧唧啊?他摁着大个子的肩膀让他坐好,手上还带着点包饺子的面粉,在李飞两边肩头留了手印。

饺子有两盘,旁边放了调味碟。

李飞是真饿了,举起筷子都不带数数的往嘴里送。白菜猪肉的,玉米猪肉的,还有芹菜香菇猪肉的。

李飞边吃边说,诶,猪肉好吃啊,真香,我这段时间风餐露宿就想着你这一口呢。

郑易不动筷子,只看着他傻乐。

李飞嘴里塞得满满当当,又夹了一个还在往嘴里递。他吃得急了,有点没吃相,就这样了还瓮声瓮气冲郑易倒苦水。

哎呀,我真的好可怜的,都没有人信我。

不过还好真相大白。

当警察嘛,当然是要坚持正义了,连警察都倒下去,那可就真烂到根啦。

一字一句模糊不清,得亏郑易听力好。

言语间饺子消下去一盘半,李飞这才注意到郑易一口都没吃。

李飞说,还剩十来个,你吃呀。

郑易摇头,把盘子往李飞那边又推了点。

李飞哼了一声,也不假客气,继续夹起一个往嘴里塞。

我来看看这个是不是香菇猪肉的,李飞这么说着,咔啪一声,牙齿咬了个硬东西。

他嘴巴一张,从饺子馅儿里掉出来个硬币。

李飞瞪圆眼睛问郑易,这不过年不过节的,往饺子里包硬币干嘛啊?

郑易笑着说,讨个好彩头嘛,保平安啊。

李飞一愣。

郑易又笑着说,你好好的回来了,这还不算过年过节啊?

李飞看了一眼桌子上的硬币,又看了一眼冲他笑的郑易。

他撂下筷子去抓郑易的手,隔着半张桌子连连点头:算算算,当然算。








给 @白鲨流星 

评论(8)
热度(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