До свидания, товарищ.
© 茶三查
Powered by LOFTER

【季白x李熏然】话不能乱说(短篇·一发完)

突如其来的一个水仙短篇,上一篇《第二杯半价》的后续。

我已经搞不懂lof的敏感词到底是什么了,我这次又没法发文字版。

图片看不清的话可以走简书,点



------------------------








赵寒:我没说出口的那句话其实是“酒壮怂人胆”。

三哥:你看着我的眼睛再说一遍?你说谁怂?









啊!

我终于赶在12月的最后一天完成了每月一篇完结短篇的任务!

神!清!气!爽!

评论(12)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