До свидания, товарищ.
© 茶三查
Powered by LOFTER

【臻阔】《双全》(一发完)

*沙雕段子


----


《双全》


张驰带着孙宇强和张飞来林臻东和洪阔家蹭饭。酒足饭饱,几个大人坐在一起喝酒聊天。

洪阔从林臻东的酒柜里随手抽了一支红酒出来,几个人聊着聊着就说到是怎么和自己的搭档配合默契的了。

张驰和孙宇强从他俩第一场比赛开始说起,说到后面张驰激动地啪啪直拍孙宇强大腿,说自己那么几场比赛下来就认定了孙宇强一定是最最适合自己的领航员。

孙宇强被他拍得龇牙咧嘴,抓着他的手腕冲林臻东问:“你们呢你们呢?怎么就配上了?”

林臻东嘿嘿一笑。


林臻东开始学车的时候年纪不大,而且家里有钱有势,周围总有人捧着,整个人多多少少有些傲。

他是在英国呆着的第三年才遇到洪阔的。洪阔比他大,两个人见面的时候一个十八岁另一个前天晚上刚过完十六岁生日。

见面那天洪阔脸上还冒了颗痘,头发刺棱着,眼神犀利,看上去也是个狠角色。

教练把林臻东叫到办公室,推了一把洪阔的后背让他俩站在一起:“林臻东,这是洪阔,也是我们找给你的领航员,你们可以试着磨合一下。”

林臻东已经比洪阔高半个脑袋了,但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平常张牙舞爪的小豹子在洪阔凶巴巴的目光下不怎么敢嗷嗷叫了,只敢小心翼翼瞟人家侧脸:“这还没磨合好怎么就给我绑定了……你行不行啊?”

洪阔横了他一眼。

目光可以咬人的话林臻东觉着自己可能已经面目全非了。

“那、那就试试呗……”林臻东连忙说。

两个人出了教练办公室,洪阔这才开了尊口说出第一句话:“你比我小啊,得叫我哥。”

和凶神恶煞的表情不一样,洪阔讲话速度慢慢的,声音还挺软。林臻东没憋住,笑出半个音节。

洪阔:“你笑什么?”

“没什么没什么。”林臻东摇头。

两个人往前走了没几步,洪阔又说:“我早上来的时候看到你了。”

林臻东:“啊?”

“你开了辆新车进车库,一看就是刚改装好的。怎么?新训练车?”

林臻东来精神了:“走走走,我带你去看看我女朋友!”

洪阔一头雾水:“啊?说着车呢,怎么又扯到女朋友了?”

结果林臻东带着他站在新车旁边,拍了拍引擎盖儿:“你看!我爸给我的生日礼物,我女朋友!漂亮吧!”

洪阔一挑眉毛:“你把车当女朋友?”

林臻东连连点头:“要不要上来兜兜风?我带你和我女朋友约个会去!”

洪阔后退半步:“今天还是不了,明天再说吧。”

林臻东冲过来就拉他手:“别跑啊,走走走,我带你兜风去。你以后要是真成我领航员,那你就得是我男朋友了,到时候我就是同时拥有男朋友和女朋友,多好啊!”

洪阔被他塞进副驾,还没来得及挣扎一下车就开上了训练场的赛道。

两圈跑下来,林臻东问他:“怎么样,我怎么样?”

洪阔撇撇嘴:“挺好的,我服气。你可以同时拥有男朋友和女朋友了。”


林臻东把张驰和孙宇强面前的酒杯倒满,叹了口气:“后来我才知道洪阔那天看我不爽的原因是他根本不想当领航员,他也想当赛车手,是被拉来和我强行配对的。”

孙宇强摇头:“可你俩到现在都好好的啊。”

张驰拿膝盖撞他:“那以前的‘男朋友’身份和现在这个男朋友身份能一样嘛!”

孙宇强:“也是。”他伸长脖子冲着正在厨房里洗水果的洪阔喊。“洪阔,林臻东把他的车当女朋友,左拥右抱的,你不骂他啊?”

洪阔端着一小盆西梅往餐厅走,笑着把西梅放在餐桌上:“骂他干嘛,我这不是也左拥右抱着呢么?”

林臻东嗖得一下坐直了。

“哦,不对,我这不是左拥右抱。”洪阔剥着西梅说。“我一直都把车当女儿看,我现在是儿女双全。”

剥好的西梅塞进林臻东嘴里,甜是真的甜,一口咬下去从舌尖甜到心口的那种甜。林臻东哼哼了两声,引得张飞丢开玩具从餐桌旁边冒了个脑袋出来让张驰也给他剥西梅吃。


林臻东一边砸吧着西梅的味道一边砸吧着洪阔的话,最后在张驰看向张飞满怀父爱的眼神里觉得自己被洪阔占了便宜。







 @木瓜呱呱呱 你看我!我不光看了三集木头人!我还摸出这条鱼了!

评论(19)
热度(2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