До свидания, товарищ.
© 茶三查
Powered by LOFTER

【关周】《女朋友》(2)

*被白夜官方微博这条转发撩拨出来的梗。

*关宏峰x周巡,大概也就三发完结 (Ch.1 )

*213结案之后的事情,是个周巡认定自己天下第一直的傻白甜短文


-----------------


《女朋友》


2.


周巡倒是真没想到关宏宇一语成谶,领着他回家的关宏峰还真把即将要用上的生活用品都给备齐了。

周巡在自己宿舍收拾东西的时候只觉得奇怪,关宏峰拦着他这个不让拿那个不让带,结果等换了地方,周巡顺道去厕所洗了个手,抬头就看到了放在洗手池旁边的漱口杯变成了两个。

杯子里的牙刷是新拆封的,挂在旁边的新毛巾和自己家里的那条颜色差不多,就连淋浴喷头下面也多放了一双拖鞋。

周巡嘿嘿一笑,擦了擦手走到客厅,一屁股坐在沙发上头也不回地冲着在厨房忙活的关宏峰说道:“老关啊,你这把我搞得怪不好意思的,什么都准备好了,就不怕我就这么赖在你家了啊?”

关宏峰端了两杯茶出来,往周巡手里塞了一杯:“赖就赖吧,我无所谓。”

“那我干脆就住下得了,反正宿舍那边全都是小年轻,我跟他们玩都玩不到一起去。”周巡低头看了眼杯子。茶是好茶,茶汤清亮闻着就香。他吸溜了一口茶,心满意足地哼哼了两声。

关宏峰在他身边坐下,开口问:“你昨天是跟宏宇一起吃饭去了吧?”

周巡说:“啊?这你都知道?”他放下杯子,两只手在自己身上摸来摸去。“你是在我身上放了跟踪器还是监听器还是两个都放了啊?”

关宏峰白了他一眼:“宏宇跟我发短信了,说你心里不顺畅,要找他聊聊。”

“靠,叛徒啊他。”周巡嘀咕了一声。

关宏峰像是叹了口气,向后靠了靠,倒进了沙发靠背上:“我怎么不知道你和宏宇私下关系变得这么好了?”

周巡看他像是有点不高兴了,凑过去笑:“哪有,我就是有点事想要问问他,没别的。”

关宏峰不吭声,周巡便挠了一把自己乱蓬蓬的头发,继续解释道:“我这事儿有点微妙,不太好找别人商量,实在没法子了只能找他。我真没半点给他不痛快的意思,老关你得相信我!”

周巡的一番话说得情真意切,特别诚恳。想来也是,好不容易现在所有的陈年旧事都翻篇了,两个人能和和气气坐在一起交个心窝子,周巡特别在意关宏峰的情绪。

说完,周巡盯着关宏峰看了一会儿。

没想到向来沉稳的关老师居然在这个时候笑了:“你紧张什么?这么担心我有没有生气啊?”

“嗨,你别吓唬人啊!”周巡见他笑了,终于也跟着放松了下来。“我就是跟你说清楚,我真没对关宏宇怎么样。”

关宏峰点头:“我知道。”

“你知道你还这么吓唬我,我真的是生怕又惹你不高兴了……”周巡说了一半,转了话头。“哎,不过现在看来关宏宇我是指望不上了,我还是问问你吧。”

“怎么了?”

周巡坐直了身子,一脸严肃:“就是这段时间,我觉得高亚楠不太对劲。对我的态度温和了好多,笑脸相待也就算了,很多时候我和她就算有了分歧,她也学会顺着我的思路来了。你说这怪不怪?老关,你脑子好,快帮我回忆回忆最近是不是我又有哪里惹到她了?”

关宏峰问:“宏宇是怎么跟你说的?”

“他就是在瞎扯淡。”周巡翻了个白眼,比关宏峰姿势更夸张地靠在了沙发靠背上。“他说亚楠把我当成你女朋友,这是她在处理妯娌关系。你听听,这都是什么乌七八糟的啊!”

关宏峰看了他一眼,低头笑了笑:“行了,别瞎想了。现在时间也晚了,赶紧洗澡睡觉。”

周巡听他这么一说,抬头看了眼挂在墙上的时钟。已经是晚上十一点半了,难得不在队里熬夜,也确实是应该早点睡下好好休息了。他应了一声,站起身子向着浴室走了过去。

关宏峰在他身后交代着:“沐浴露和洗头膏都在架子上,大一点的浴巾在门背后。”

周巡回了句知道了,从挂在衣架的随身小包里掏了换洗的内裤,打开浴室的门走了进去。

热水顺着头顶哗啦啦往下冲了没一会儿,周巡便洗了个干干净净。他擦着头发走出去,刚好看到关宏峰手里拿了个枕头内芯往卧室走。

周巡一愣,接着便反应过来,开口喊了他一声:“不对啊老关,我突然想起来你家也就一间卧室,哪儿还有多的地方给我住啊?”

关宏峰抖了抖手里的枕芯:“我给你多套了个枕头。”

周巡噎着了。

“行吧,你都洗完了那就自己套。我也去洗澡了。”关宏峰走过来,把枕芯塞到周巡怀里,也不管他现在脸上的表情有多精彩,直接走向了浴室。

周巡盯着自己手里白花花的枕芯,看了眼关宏峰那张还算够大的床,忍不住倒抽了口冷气。

之前关宏宇说什么来着?

——高亚楠肯定是想着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对着自家老公的亲哥的女朋友虎着脸了?什么女朋友不女朋友的?

——还有啥来着?哦,行李也不用收拾,反正我觉得我哥早就把什么东西都备齐了。

周巡有点腿软,坐到了床边上。

他一边套着枕头套一边想到了刚刚被递到嘴边的那杯茶。

关宏峰怕是脑子真的不太好,大晚上的给自己喝什么绿茶。这下好了吧,把人喝精神了,满脑子就又开始跑火车了吧!


TBC








这章写的时候被各种事情打断,大家随便一看,不用太认真!

评论(32)
热度(3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