До свидания, товарищ.
© 茶三查
Powered by LOFTER

那个足球paro的楼诚文有几个剧透是这样的。

1、新赛季开赛前三轮,新州都是大比分输,而且是主场输完客场输,客场输完再回主场输。

2、明楼是住在新州球队宿舍的,没有回家。大姐知道他回国了,亲自来宿舍抓人,未果。

3、谭宗明和明楼私下关系很好,两个人讨论最多的不是球队战术or球队未来,而是股票。

4、赵启平玻璃人体质还是没能改变,赛季结束后他选择挂靴,可他离不开足球,最后成为了新州青训的教练。

5、明诚和明台从第四场开始都被挪了位置,一开始不习惯,结果连续几轮明台都借着明诚的助攻进球。而且不是梅开就是戴帽。

6、明楼的战术看着像是tiki taka,输掉前三轮的时候有球迷在主场旁边拉横幅说他们“XJBT”。明楼在赛后发布会上表示就算我XJBT也能拿到冠军。后来这段采访被谭宗明想尽办法给掐掉了。

7、季白一开始是非常讨厌队医庄恕的,因为他给季白下了“如果下场继续跑全程,十字韧带就彻底别要了”的死命令。

8、明诚不知道明楼喜欢他,一直到后来他发现别人进球的时候明楼都是击掌鼓励,只有他进球后会被明楼抱着亲一口脸。

9、曲和本来是想当后卫的,可明楼把他的位置一点点往前提,最后和明台搭成了左右双锋。

10、赵启平腿伤反复的时候笑着跟谭宗明说自己骨头问题这么多,当初就应该去学个医,做个骨科医生。


唔,暂时想到的就是这些,陆续更了再说吧。

哦对,还有一个就是希望看这文的小伙伴能注意一下我的配图2333



啊,写足球真好玩【x


评论(1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