До свидания, товарищ.
© 茶三查
Powered by LOFTER
The Devil & the Huntsman - Daniel Pemberton

真心实意向大家安利《亚瑟王-斗兽争霸》,希望有兴趣的小伙伴能不介意这个神特么有病的译名去电影院看一看,真的不会吃亏。

故事嘛,就是很简单的一个狮子王故事,但是gay导不简单,拍得太好太好看了。

前半段亚瑟王成长的时间线很碎,但是非常有意思,后半段开始反攻的时候,虚实交汇的镜头简直让人想要起立鼓掌。

套用我光哥的话,这个片子可以算得上今年最佳了。

确实好看,魔幻史诗,看了不亏!



演员方面的话,看多美剧英剧的小伙伴可以发现很多熟脸很多惊喜。(这片还有贝克汉姆,对,就是踢球的那个贝克汉姆!)

至于裘花,真的,朋友们,gay导不亏是深知裘花萌点的人,这部里的裘花简直荷尔蒙全开,骚气的不得了,无敌好吃。

啊……看我满地打滚安利,希望有兴趣的朋友真的能去看一眼,片子挺长的,但是进入后半段之后真心全程鸟肌,非常非常燃。

好!看!啊!

评论(2)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