До свидания, товарищ.
© 茶三查
Powered by LOFTER

那啥……说个事儿。

隔了一段时间再开这个号,才发现有几条关于授权的私信被漏掉了。唔……那就再说一下吧。

目前完结文的下载文包信息可以【点这里】查看。

授权的话

自印、分享文包、做有声书或者视频,在保留我ID的前提下是OK的。

贩售、二次上传、内容改编,不管什么情况都是NO的。

大家随意考虑一下,不用再特意发私信问我啦~


除了上面这些,如果还有小伙伴拿不太准需不需要我授权的话也还是可以私信我确认一下的。

Lof最近刷得不多,可能回复会比较迟一点,见谅见谅。


哦当然,如果真的有小伙伴做了有声书或者视频之类的也欢迎at我一下,给你一万个啾啾啾!






至于还有小伙伴问继不继续写的事……

……写啊,只不过等我私下再练练,练得能稍微拿得出手了再放出来!爱你们!

评论(11)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