До свидания, товарищ.
© 茶三查
Powered by LOFTER

我居然收到repo啦!!!开心到原地起飞✧⁺⸜(●˙▾˙●)⸝⁺✧
谢谢喜欢呀,我会继续出顺懂本的,第二本无料已经在准备中啦!

Anorexia Nervosa:

迟来的repo。这一本抢得也是非常惊险了,虽然我在二刷的lof下留言了但是还是没抢过人家,被卡单了。一开始客服妹纸重新上架了让我拍,又被抢了;幸好妹纸之后和 @茶三查 太太沟通过,给我另外开了个链接,才买到这本本子。这两天慢慢地把它又看了一遍,没有漏掉一字一句,咕咚之间非常有心动的感觉了,请您继续出本,想为您打钱。


评论(1)
热度(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