До свидания, товарищ.
© 茶三查
Powered by LOFTER

【臻阔】《炒个CP吧》(一发完)

*ooc,沙雕

*洪经理搬起石头砸自己脚


----


《炒个CP吧》


巴音布鲁克决战后的第三个月,洪阔在芬兰的训练基地里和新公关公司签订了后续一年的合同。

洪阔送走公关公司的代表后,林臻东才从训练场上下来。

这些事情他一向都是甩给洪阔自由发挥,看到人走了,他一屁股坐在沙发上喝起了功能饮料。头发上还有没干的汗珠,半瓶饮料下肚,林臻东扭好瓶盖问洪阔:“公关公司用家里的不就好了么?为什么还要再签新的?”

洪阔坐在林臻东面前的茶几上,把手里的合同塞给他让他翻翻看:“进了国际比赛,市场就和国内不一样了,你好好开车就行,别的交给我,提升商业价值扩大知名度,总之不会害你的。”

林臻东瞟了几眼合同,是个框架合同,几个大类分下来也就是商业推广和公共关系处理。他冲洪阔笑:“我信你。”

洪阔从他手里抽走这几张纸。

林臻东问道:“不过依照林家的知名度还需要再提升商业价值吗?”

洪阔说:“拉倒吧,还不是为了给你跑公关。”

林臻东一脸不解。

洪阔叹了口气,忍了半秒还是稳住了自己想朝着林臻东小腿踹出去的脚:“大少爷啊,您可长点心吧,八百个公关公司都压不住你那没把门的嘴了。”

林臻东一愣,随即反应过来了:“哦,你这么怕成为我的绯闻对象啊!”

“这次新签的这家公司之前接过一些演员艺人的案子,在处理有些事情上会比较有经验一点。他们直接服务于你服务于车队,一切以你和车队的意愿、名誉为准。”洪阔叹了口气。

林臻东乐了:“哇,你这还打算把我打造成艺人爱豆啊?”

洪阔的脚还是踹出去了。


倒也不能怪洪经理踹出去的这脚太过冲动,毕竟所有问题的根源都是林臻东自找的。

彼时距离巴音布鲁克决战结束不过一个月的时间,张驰在林家的帮助下脱离了生命危险,孙宇强和记星有了新的工作合约,一切看上去都在朝着好的方向稳步行进,可就在这么个节骨眼上,林臻东这个在业界内外都被称为标杆的“完美车神”却被八卦小报爆出了夜会多名年轻女模的消息。

几张模糊不清的图,除了能看出来有个个子高的男人以外其余全是黑乎乎一片,但是配上有鼻子有眼的文字描述,弄得还挺像真有那么回事。

虽说拉力赛并不算一项特别大众的运动项目,可林臻东长得帅,再加上家境殷实、平日里一直竖立着正直无比的正面形象,粉丝量一直都是在车手里一骑绝尘,尤其是女粉丝奇多。这样的消息爆出来之后尽管林臻东本人想着反正是假新闻,并不怎么在意,车队的公关公司像是被蒙住眼睛屏蔽了这场闹剧,可等到连洪阔的微博都被小姑娘哭着私信问是真是假的时候他俩才意识到这条花边新闻已经像感冒病菌一样蔓延开了。

洪阔烦到脑壳疼,旧的公关公司一直是和林家房地产和能源生意共用一家,放在以前还好,可眼瞅着车队都要出国了还闹出这样的事,洪阔和林臻东决定还是停掉他们在车队这块的业务。

车队在出国前举行了一次新闻发布会。新的公关公司接洽到还差落个签字的地步,洪阔悬着的心也还没落下去,记者们在问完车队比赛相关的问题之后,临散场了又有人半开玩笑半认真问道:“臻东,之前那个夜会女模的事情是真的吗?”

洪阔一咬牙,正准备叫停发布会,谁想到林臻东凑过来勾住他肩膀冲记者笑:“哪儿能是真的啊?洪阔管我管得这么严,我就算是要闹桃色新闻也得是和他闹吧!”

洪阔:“……”

结果第二天不光是体育新闻报道了这场发布会,还因为林臻东最后的临场发挥占据了娱乐版块的一个不大不小的版面。体育版面写的是《臻东车队即将奔赴新战场,超高配置剑指国际No.1》,娱乐版面写的是《高富帅车手高调“示爱”领航员,粉丝高呼太配啦!》


洪阔看着林臻东因为被踹了一脚故意抱着小腿嗷嗷乱叫。

“你啊……我真该把你这种幼稚的样子录下来放到网上去,保证能吓跑一批女粉丝。”洪阔拿脚尖踩他脚。“怎么在别人面前你都那么正正经经的,一到我这儿就没个正形了。”

林臻东也不躲,随便他踩:“你是家人,在你面前我当然要放松一些了。”

“那在你爸面前也没见你这么放松啊。”

林臻东反过来用脚勾洪阔小腿:“怎么,你还想当我爸爸啊?”

洪阔白他一眼:“拉倒吧,我没你这样的儿子。”

言语间两个人的腿和脚已经扭在一起,都使上劲儿了,硬掰也掰不开。林臻东哼了一声,伸长手从沙发靠垫后边摸出手机冲着两人扭在一起的腿咔擦一声拍起了照片。

洪阔瞪他:“你干嘛?”

林臻东一边手指翻飞摁着键盘一边撇嘴说:“你还说我幼稚,我看你也好不到哪里去。”

洪阔松开腿,直接改扑到沙发上摁着林臻东肩膀扭打到一起去了。


洪阔是过了两天才发现那天林臻东拍下的“腿照”发到哪里去了。

他发去了微博,没有直接at洪阔,但是配上的文字是“一天到晚说我幼稚,我看你也好不到哪里去,有本事七十岁了还这么跟我玩儿!我绝对赢你!”

下面小粉丝疯了似的留言,各种“啊啊啊啊,哥哥好帅!”“好甜好甜,kdl,kdl!”转发也都是什么吃狗粮需要墨镜之类的话。

在发现这条微博热度远超俩人平时微博热度之后,洪阔觉得事情不太对了。

他赶忙给公关公司的负责人打电话。

负责人态度挺好,该说的不该说的都说了。

洪阔:“林臻东这个微博热度这么高为什么到今天都没跟我说呢?”

负责人:“其实之前跟您打过电话,但是那个时候是林少爷接的,说您在洗澡,会转告给您……”

洪阔:“……他没跟我说。”

负责人:“……但是他后来给我们回了个消息,说这是正面信息,不用插手引导。”

洪阔:“……脑壳疼。”

负责人:“洪经理?”

洪阔:“我是说你们自己也不会评估一下到底是不是正面吗?”

负责人:“评估过了,热搜最高第三,夸的多骂的少,还有不少品牌寻求商业合作,确实是正面的。”

洪阔:“……等一下,热搜多少?”

负责人:“第三。”

洪阔花了五秒平复呼吸:“撤了吗最后?”

负责人:“……没有,林少爷还惋惜说没有到第一,好可惜。”

洪阔捏紧了电话:“咱们合同签了一年吧?要不我找一下律师,看看提前解约的话要怎么进行。”

负责人一愣:“洪经理?”


洪阔挂了电话,转身从训练场的车里扯着林臻东的袖子把人拽了下来。

一场休息室内的扭打是避无可避了,只不过最后洪阔和林臻东两个人都肿着嘴唇红着脸从里面走出来,也没人知道究竟这场扭打到底“激烈”到什么程度了。

至于这家公关公司还要不要换……

林臻东大手一挥:“不换,这事儿就这么定了。”





评论(36)
热度(4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