До свидания, товарищ.
© 茶三查
Powered by LOFTER

非常不好意思大半夜让大家看到如此糟心的内容了。

问题的争论点并不是在于钱多钱少,而是在于准则的不明确。

今晚一晚与小贝老师的沟通几乎都是陷入死循环,是无效的,甚至还出现了多次“这个问题我不想再回答”这样类似怄气的回应。

我个人认为没有人是奔着吵架去的,所有人的初衷都是想搞清楚问题,化解误会。


对于《婚书》这本本子,我作为参与者不再过多评价,非常对不起给大家带来了这么不愉快的阅读体验,稍后我也会参与到补偿本的制作中去。

之后与小贝的全部合作也会终止,也希望大家不要被这些糟心事耽误了嗑西皮的热情。


再次给大家道歉了,真的非常非常对不起。

鸵鸟是它:

关于小贝万岁主催的《婚书》,我相信肯定有许多小伙伴打开后很失望——关于纸质,关于排版等等。


而且更让人无语的是,在她邀文的时候有好几位老师都没有听她提过任何关于稿酬的事情(包括我)(如果有人质疑这一点,我可以提供所有从约稿到我向他询问稿费之间的所有聊天记录)


并且在我和其他老师的聊天中,我惊讶的发现,她说:给你们100块太少了但是200又太多了。


所以我想知道是什么让她最后说:稿酬300。




我的瓜就到这里,之后还有其他老师其他的瓜。








(和她讲话真累啊,终于解脱了




图1为我的自述,没有一丝丝夸大成分(包括裹脚布那部分


图23为我俩关于稿酬的私聊记录


图4为我们的薪酬讨论群,语音我没听,其他老师听了,没啥营养



评论(25)
热度(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