До свидания, товарищ.
© 茶三查
Powered by LOFTER

-----更新了一下聊天记录截图。

P2为小贝提出要在微博进行抽奖的时候,我并不知情。

P3P4为我和木瓜的无料套装在有人退款的情况下,小贝询问是否可以将黑箱决定权交给她。


不知道说什么好了,先给大家土下座吧。非常对不起让大家看到这么糟心的事,拿到这么糟心的合志。


补充一下关于《稳》以及我和木瓜无料套装的事。

1.包括赠品小卡在内,这两本均是我这边自行制作印刷,和小贝没有任何关系,仅委托她进行通贩发放。

2.在我认为《稳》已经完售一段时间之后,小贝突然找到我说想要微博抽奖送一本无料,我这才知道本子还有的剩。尽管当时我已经同意她抽奖,但是我对所有黑箱以及余本情况并不知情。

3.我和木瓜的无料在通贩结束后,小贝告知有人退款,多出来了一套,并且当时小贝询问这一套能否由她来决定送给谁,被我拒绝,现已将多余的一套无料回收。


《婚书》的事对于每个参本的作者都是无妄之灾,从头到尾我们沟通的目的都非常明确,就是公布成本明细,确定稿酬基准。

说来可笑,我们在沟通初期还表达过“如果盈利不能覆盖高稿酬,也可以按照盈利实际情况降低”的意思,但对方拒绝沟通,一口咬定我们这是认定她在坑钱。


生气是真得非常生气,但是面对这样颠倒是非的人,我觉得我和她再多的交流都是无效的。


还是非常对不起购入《婚书》的大家,我们努力让这个本子变好,但最后实际出来的效果却是这样让人失望。

不想让这些糟心事扰乱大家开心嗑西皮的心情,真的是非常非常抱歉了(;へ:)


晚一点我会抽送一套我和木瓜的无料套装,从我这边直接寄出,以后也不会再和小贝有任何合作了。



评论(47)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