До свидания, товарищ.
© 茶三查
Powered by LOFTER

【臻阔】《饥渴症》(一发完)

*没肉,胡搞瞎搞。

*《可》的稿子


----


《饥渴症》



洪阔肩负重任,需要掌握学习的东西多到数不清。他对整个世界抱有好奇心,向来不拒绝接受新的知识。

比如他最近新学到了一个词,叫做“肌肤饥渴症”,是从林臻东身上学来的。

事实上洪阔也不太清楚林臻东到底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对自己“动手动脚”,只是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对于隔着浴室的门递给他短裤这种事,林臻东都做得得心应手了,更不提那些基本上没有间断过的勾肩搭背和拱进同一床被子里陷入昏睡。

洪阔一开始还没觉得有什么不妥,毕竟两个人在英国的时候早就习惯了窝在一张床里听着屋外落雨的声音。可就在落地芬兰的第二周,洪阔迷迷糊糊睁开眼睛,脑袋底下还枕着林臻东的胳膊,小腿肚子上还搭着林臻东的腿。林臻东还没醒,洪阔挪了一下脖子准备让他起床,可刚刚动了不到半秒钟,林臻东的胳膊就骤然收紧,接着洪阔的大腿内侧就被什么东西蹭了蹭。

像是有一道电流从尾椎穿透了全身,洪阔瞬间清醒,连带着身体都僵硬了。他是个健康成熟的男性,自然知道每天早上一个普通的、正常的、健全的男人会出现什么样的状况。

洪阔剥开林臻东圈着自己的手,惹得林臻东嘟囔了一声“别动”。

这种状况下怎么可能不动,洪阔一咬牙,干脆踢开被子,自顾自地下床往卫生间跑。他动作幅度不小,林臻东也跟着醒了,可他没想明白洪阔怎么了,再加上前一天的训练强度太大,他只揉了揉眼睛便又重新睡了过去。

躲进卫生间的洪阔自然没有林臻东那么老神在在。他坐在马桶上,思前想后还是给车队的心理医师发了条消息。

kuo.H:许大夫,林臻东最近好像特别喜欢黏着我。

心理医师没有跟着一起来芬兰,留在上海和洪阔有着五个小时的时差。洪阔消息发出去就觉得有些后悔了,长按住对话小气泡准备撤回。可心理医师那边先是显示“对方正在输入中”,接着便回话了。

Dr.X:最近?你确定只是最近才开始的吗?

洪阔一撇嘴,他哪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起码绝对不会是从今天早上才开始。

kuo.H:应该是最近吧。喜欢和我有肢体接触,搂搂抱抱什么的。他是不是缺乏安全感了?

Dr.X:轻微的皮肤饥渴症,不是什么大问题,平常多爱抚一下就好。

kuo.H:爱抚?

Dr.X:嗯,拍拍脑袋,拍拍后背,时不时拥抱一下,这样就够了。

洪阔眯着眼睛盯着医生的话看,字倒是都认识,可拼在一起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有些看不懂了。

见他半天没回复,医生又追了条消息过来。

Dr.X:有效的爱抚可以让亲密关系更加稳定,也可以让臻东更有安全感,洪经理加油。

洪阔一头雾水,怎么就成需要他加油了?

他正在思索是什么情况,卫生间的门就被人轻轻叩了两下。

林臻东打着哈欠,声音因为刚刚起床还有些嘶哑:“洪阔,你没事吧?”

洪阔收好手机站起身,做了个深呼吸后打开了卫生间的门。

林臻东还靠在门框边上在揉眼睛:“你上厕所都不冲水么?悄无声息的。”

洪阔想挠他,手都伸出去了,突然想起心理医师刚刚说过的话。他自动屏蔽了那些令人困惑的关键词,拼凑出了一句“有效的爱抚可以让臻东更有安全感”。

洪阔看着林臻东,抬起手掌轻轻拍了拍大高个子的脑顶。力度不大不小,手感摸上去也和隔壁邻居喂的阿拉斯加差不了多少。

林臻东愣住了,哈欠打到一半都忘记收回去,张了半张嘴,完全没了新闻媒体里“车王”的气势。

洪阔眨了眨眼睛:“……不、不够吗?”

林臻东:“什么?”

洪阔又抬起手,再一次拍了拍他的脑顶。


洪阔翻阅了不少关于“皮肤饥渴症”的文献资料,忍不住叹了口气。

各路专家几乎统一口径,先是说这是缺乏关爱和安全感的表现,再后来又说如果没有形成太过强烈的反应以及影响社会功能,并不是什么大问题。

文献资料上还说,要理解、接纳这种饥渴,要通过肢体接触的爱抚来分享快乐和满足感。

洪阔不懂了,要做到什么程度才算理解接纳?需要做到对他亲亲抱抱举高高吗?林臻东现在对自己的行为又算不算得上是影响到社会功能呢?

林氏车队的中心是林臻东,洪阔作为车队经理以及林臻东最重要的合作伙伴,工作的重中之重就是让林臻东保持高效的运转——无论哪个方面,都要保持高效且不会出任何问题。

可现在林臻东出问题了,而且是洪阔不一定能解决得了的问题,这让向来淡定沉着的洪经理百年不遇地焦躁了起来。

洪阔的状态变化当然逃不开林臻东的眼睛。在接连几次伸出去想要勾肩膀的手都被不着痕迹地拍开又略显做作重新贴过来之后,林臻东心里有些不太痛快了。

试车跑了两圈都不太顺畅,洪阔没坐在副驾驶,而是站在主控室里看数据。林臻东把车停好,一边往主控室走一边有些烦躁地摘下头盔薅了一把头发。

“看着速度还是没带起来,不过问题不大,多跑几趟磨合磨合就差不多了。”洪阔脑袋都没抬起来,盯着电脑屏幕跟背后的林臻东说话。

林臻东眉头皱着,不吭声。

洪阔还在说:“有两个弯道压得有些过了,再跑的时候注意一点。”他顿了两秒,没听到林臻东的声音,这才回过头。“嗯?怎么了,有什么问题吗?”

林臻东看着他,没头没脑就接了一句:“洪阔,你这几天都不让我碰。”

旁边帮着导出数据的技术人员一口矿泉水差点喷出来。

洪阔一愣,随即沉了沉脸,摁着林臻东的胳膊把人往主控室外的走廊推。一米八七的大个子一旦犟起来,前行或后退的阻力都是相当大的。洪阔费了点劲把林臻东带到走廊,还没等他开口,林臻东倒先委屈了起来。

“洪阔你不对劲。”林臻东撑着一边胳膊把洪阔堵在自己和墙壁中间,倒是很有点玛丽苏电视剧里霸道总裁的风范。

洪阔觉得他在倒打一耙:“你瞎说什么呢?”

“我没瞎说,这几天你躲我躲得厉害,我怎么得罪你了?”林臻东问他。

洪阔说:“我躲你什么了?我不都已经严格遵医嘱,对你这毛病理解、接纳,还主动配合了吗?”他都让他拍肩捏脖子搂腰抱着睡了,林臻东还想闹什么啊?

林臻东愣了:“我什么毛病?我怎么就有毛病了?”

洪阔:“……”

林臻东:“你说话。”

洪阔低下头,犹豫了好一会儿,最后决定全盘托出:“我发现你最近越来越喜欢和我有肢体接触了,而且是那种……有点太过频繁的肢体接触。所以我去问了许大夫,他说你可能是得了‘皮肤饥渴症’。”

“皮肤饥渴症??”林臻东的声音都拔高了。

洪阔解释:“也并不是什么大问题,只是缺乏安全感的体现。你放心,我会努力治好你的。”他说着伸出手,轻轻拍了一下林臻东的肩膀。

林臻东听了他的话之后陷入沉默,像是仔细回味到底是什么意思,垂下眼睛没有其他反应。

洪阔叹了口气,安慰道:“真不是什么大毛病,你别放在心上,全部交给我就行了。”

林臻东还是没反应。

洪阔想了想,凑过去轻轻把人抱住了。他左右微微摆动身体,双手覆在林臻东的后背来回轻拍:“臻东别紧张啊,有我在呢,不用害怕。”

洪阔的拍抚原本还带了一点犹豫,可眼看着林臻东一副被揭穿之后有些尴尬的样子,他本来还不大自然的动作慢慢顺畅了起来。和爱抚大型犬只没多大区别,也许是他手法太好,十几秒之后就连林臻东也真的像是被成功顺了毛,放软了肩头。

洪阔微微松了口气,正打算松开手,林臻东却反过来把他抱住了。

林臻东力气很大,脑袋埋在他的脖颈边喘着热气。被夹在墙壁和林臻东中间,洪阔根本没法推开抱着自己的人。

洪阔:“臻东,差不多行了啊……”

林臻东却突然笑了,细密的呼吸沿着脖子上的皮肤往耳根里窜,洪阔光是站着都觉得有些后背发麻。

林臻东问他:“洪阔,你讨厌我碰你吗?”

洪阔老实回答:“也还好。”

林臻东又问他:“那我这样碰你的话,讨厌吗?”

洪阔歪了歪脑袋,还没反应过来,林臻东就已经凑到他的耳边,用自己的牙齿咬住了他的耳垂。虎牙的触感有些奇怪,洪阔眯着眼睛缩起脖子。

林臻东松开嘴冲他笑,又问了一遍:“这样碰你,讨厌吗?”

洪阔耳朵都红了,连带着脖子和整张脸,烫到快炸开。他被林臻东盯着,缓了好一会儿才慢慢地摆动了一下自己的脑袋。

实际上洪阔本人都不确定自己到底是在点头还是在摇头,可林臻东却勾着嘴角笑得一脸满足,然后再一次伏过身把他紧紧抱住。

林臻东说:“我没有得你说的那个什么饥渴症,但是我想碰你,这是事实。”


林臻东到底有没有皮肤饥渴症,洪阔已经完全搞不清楚了。

只是当天晚上他又被林臻东拉着钻进一床被子,枕在脑袋下的胳膊没变,和自己勾勾搭搭的腿也没变,就连蹭着自己后脖子的鼻尖都没有任何变化。

天还没亮,林臻东倒是睡得舒服,洪阔却睁开了眼。他想了几秒钟,小心翼翼地拨拉开挂在自己身上的人,翻身下床走进了卫生间。

他还是坐在马桶上不顾时差给许大夫发消息。

kuo.H:你上次说的皮肤饥渴症算是误诊吧?

Dr.X:怎么?这两天臻东不乐意和你有肢体接触了?

kuo.H:那倒不是,反而感觉他接触的面积更大,接触的方式更夸张了,抱着睡就算了,还动不动就上嘴咬,拿他虎牙硌我。这算不算行为失控啊?

Dr.X:[思考.gif]

kuo.H:嗯?

Dr.X:他对别人也会这样吗?

Kuo.H:怎么可能,就只有我。

Dr.X:洪经理,你有没有考虑过,他可能是喜欢你?

kuo.H:……

Dr.X:不间断的肢体接触以及不断扩大接触范围从心理学角度来说也是依恋的一种表达方式。如果你没有感觉太过强烈的排斥感,或许对你们两个而言都是个机会。

kuo.H:什么机会?

Dr.X:……呃,我说错了。我的意思是如果你没有太过强烈的排斥感和厌恶感,其实问题并不大。

洪阔捏着手机琢磨着排斥感和厌恶感,还没回过神,怀里失去热源的林臻东就已经醒过来,掀开被子走到卫生间门口。好像是昨日重现一样,林家大少爷打着哈欠隔着门板逗他:“你上厕所还真不冲水啊?”

洪阔打开门,看着正在揉脖子睡眼迷蒙可还一直冲他笑的林臻东。

林臻东凑过来,动作流畅地伸手抱住洪阔的肩膀,脑袋在他耳边用力蹭了两下:“快让我抱一下。”

——这也亲昵到有些过分了。

洪阔闭上眼睛,努力在心里搜索关于排斥感和厌恶感的蛛丝马迹,结果他失败了。

好像到了这个时候他才意识到自己其实并不抗拒林臻东的拥抱,甚至于所有的肢体接触,只要是来自于林臻东,他都觉得舒服自然。

是个机会,洪阔一边默念着许大夫说的这句话,一边伸手回抱住了林臻东的腰。林臻东皮肤温热,有一股不一样的令人心安的气味。洪阔闭上眼睛,也学着林臻东的样子在他耳边用力蹭了两下脑袋,很舒服,也很满足。

也难怪林臻东会沉迷于和自己皮肤接触,这样的触感未免也太好了,真是恨不得每分每秒都贴在一起。


洪阔迷迷糊糊地想,现在到底谁才是那个患上了皮肤饥渴症的人呢?




评论(18)
热度(39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