До свидания, товарищ.
© 茶三查
Powered by LOFTER

【瑜昉】《端上桌摆进盘子里的对话》(一发完)

*给贝老师的小段子,全对话体,我瞎脑补的。


----



《端上桌摆进盘子里的对话》

 


“啤酒满上?”

“你还真喝啊?”

“为啥不呢?今天这么开心,总得更尽兴一点吧!”

“那就只来一杯,你快点倒,我帮你把小孟挡住。”

“挡不住也不用挡,一杯啤酒能出啥事啊。”

“行吧,一杯就一杯……也对,吃虾不配啤酒确实没意思。”

“那我满上了?”

“满上吧。”

“尹老师痛快。诶,这酒闻着不错,要不咱们吃完虾再带两瓶回酒店续摊?”

“拉倒吧,明天早上的飞机,喝多了你爬得起来吗?”

“这是啤酒又不是地球,再说了,回酒店喝醉了也没事儿,我负责把你扛回屋里去,你不会睡大街的。”

“你欠踹了吧。”

“哪有,我倒是想请你喝烈酒,你给我机会吗?那句台词说啥来着……哦,‘你数过天上的星星吗?他们和小鸟一样,总在我的胸口跳伞’。”

“……吃虾吃虾,虾子都堵不住你的嘴。”

“吃着东西就不能说话啦?好凶啊尹老师。”

“食不言寝不语,你能不能乖一点。”

“家教真严格。”

“这不是为了让你好好吃饭嘛,年轻人,多吃饭才能长好身体。来,给你剥好了,一口气吃五个,开不开心?”

“哇,好手法。来,我也给你剥好了,虽然只有三个,但是你就给我个面子,凑合吃吧。”

“哈哈哈哈,咱俩面对面还互相剥虾,你行不行啊?”

“你怎么能质疑我行不行呢?我可行了!你想试试?”

“啊?试什么?”

“……没什么。”

“呃,你是不是又爆黄腔了?”

“什么叫‘又’?”

“你现在表情就跟听到我说开车的时候一模一样,我现在可是知道什么叫开车的人,你别小瞧我啊。”

“我怎么敢小瞧尹老师,你都是敢一口闷的人,小鸟都在你胸口跳伞了,借我一百八十个胆子也不敢小瞧您了!”

“臭贫。”

“我这是实话实说。”

“你的笑容已经出卖了你的内心。景瑜,你今天很不正常,怎么这么亢奋,是不是厦门的海风把你吹傻了?”

“我只是高兴而已!”

“你这不是高兴,是傻乐。”

“傻乐不可以吗?”

“来来来,我摸摸脑门,是不是真发烧了?”

“我就不能因为来到了毛爷爷的家乡,心情特别激动吗?”

“哦,看不出来你还是个少先队员。”

“……欺负人了啊尹老师。”

“不欺负不欺负,舍不得,行了吧。来,你不是要喝啤酒吗,吃了半天咱们干个杯吧。”

“不行,不能干杯,你刚说了只喝一杯,干杯了就不跟我再喝了。”

“行行行,我再陪你喝两杯。”

“好嘞!昉儿干杯!”

“干杯!”

“……真好喝。”

“嗯,啤酒好喝,我觉得这个虾子也挺好吃的。”

“所以今天真开心啊,又玩了游戏又吃了虾子,还喝了啤酒。哦对了对了,来的时候小孟还跟我说今晚上有流星雨!你看,你家乡是宝地啊,有吃有喝有玩,还有流星!”

“哈哈哈哈,市区可能看不到流星吧。你要想看流星,咱们恐怕得往山沟沟里走了。”

“嗯……可能不用吧。”

“为什么不用?哈哈,你这是什么表情,盯着我干啥?”

“没啥,就觉得可能真的有小鸟在我的胸口跳伞。”







我也想吃口味虾!!!

评论(17)
热度(17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