До свидания, товарищ.
© 茶三查
Powered by LOFTER

【臻阔】《一些片段》

*我瞎搞的,都是私设

*前后无连接的段子,没有后续



----


《一些片段》



1.


林臻东第一次亲洪阔的时候是个意外。

初生牛犊拿了第一个冠军,满天的彩色礼炮和香槟酒花儿惹得人兴奋不已。

林臻东和洪阔凑一起傻乐,在周围最吵吵闹闹的时候洪阔凑到他耳朵边上说了句什么话,他没听清楚,转头正准备问个明白,嘴巴和嘴巴就这么碰上了。

洪阔愣住了,林臻东也愣住了。

然后洪阔开始笑他,说他“傻逼吧哈哈哈哈哈哈!”

可林臻东脑子里却想着洪阔嘴巴还挺软,真好亲。


2.


洪阔一直说他自己不挑食,拍着胸脯跟车队营养师说除了西红柿以外他什么都吃,而且吃得贼香。

林臻东在旁边听到了,说:“不吃西红柿?那你这不还是挑食吗?”

洪阔追着他揍出了两条街。

最后林臻东实在跑不动了,赔礼道歉说:“阔哥对不起,从今以后你盘子里所有西红柿我都包了。”

洪阔觉得这个处理结果还比较满意,收起了自己送出去的拳头。

谁想到后来摁头让他吃西红柿的是车队营养师,而且林臻东还在旁边挥着小旗子给营养师加油鼓劲。


3.


林臻东是少女杀手。他长得帅,有涵养,为人处世知进退,倒追他的女孩子排起队来可以绕他家大别墅二十多圈。

对于林臻东的超高人气,洪阔早就见怪不怪了。

他俩的组合特别火,除了比赛以外,商业活动也没断过。每次洪阔都要帮着林臻东收一堆女性车迷递来的信,大多数都是女孩子们热情洋溢告白林臻东的,只有小部分夸他是林臻东稳定的靠山。一开始他还挑挑拣拣分门别类一下,到后来干脆看都懒得看了,一股脑全塞给林臻东,让他自己看去。

他俩平常都不收车迷的礼物,只接一下信件,所以林臻东对于收到的信还是会认真看看的。

他看信的表情一般都是眯着眼睛微笑,心情看上去不错。想来也是,谁不喜欢看自己被夸呢?

某一天林臻东在看完手里的一封信之后一脸严肃地叫了一声洪阔的名字。

洪阔正在喝黑芝麻糊,一头雾水地看着他:“啊?”

“这封信是给你的。”林臻东扬了扬手里的纸,倒也没递给洪阔的意思。

洪阔说着“给我的就给我呗。”正打算接过来,被林臻东躲过去了。

林臻东如临大敌:“这可是封告白信!说喜欢你是那种想跟你处朋友的喜欢!”

洪阔手里的黑芝麻糊差点扣林臻东脑袋上。

“咋办啊!你要跟别人处对象吗?”林臻东问他。

洪阔甩了个白眼过去:“你神经病啊,我连对方是男是女都不知道,认都不认识!”

林臻东又急了:“你还考虑男的?还考虑的是不认识的男的??”

洪阔骂他:“傻逼,我对和别人对象这件事没想法。”

林臻东像是松了口气:“哦,和别人不行是吧?”

洪阔想了想,说:“和谁都不行,我现在只想好好赛车。”

林臻东快给憋死了。


4.


林臻东拉着洪阔去看电影,结果因为没算准时间,想看的枪战片已经赶不上了。

洪阔安慰他:“别不开心啦,我们去找家私人影院看看别的也行啊。”

林臻东摇头:“好不容易来大电影院看个电影,去私人影院还有什么意思啊?”

时间不前不后,只有一部打着爱情喜剧tag的片子还差五分钟开场,还是个VIP厅。

林臻东买了票,两个人一人一桶爆米花进了放映厅。VIP厅的椅子是可调节角度的沙发床,洪阔往里面一窝,眼瞅着就是摆出了要睡觉的样子。林臻东和他中间隔着个放杯子的小茶几,拿了一颗爆米花丢他脑门:“88一张票啊,你别睡,睡了可就划不来了!”

洪阔刚好接住他丢过来的爆米花,塞进嘴里:“知道了知道了,你怎么这么抠啊?家里有矿还这么抠!”

电影内容挺简单的,有钱的富二代带着平民女友回家,身份的不同以及文化的差异闹了一出欢喜剧,好在最后给了个你好我好大家好的happy ending,可喜可贺。

一开始都对这电影没抱什么期待的两个人,也有可能是好久没有这么放松过了,出了放映厅都还有点意犹未尽。

聊了一路,一直到坐回车里,林臻东还笑嘻嘻的。

林臻东一边发动车子一边说:“你看,像我们俩就不会遇到门不当户不对的问题。”

“那可不是,”洪阔扣好安全带。“反正我们俩都已经凑合这么多年了。”

“是啊是啊,就这么过一辈子呗,反正我爸挺喜欢你,你爸也挺喜欢我。”林臻东油门一踩,车子往停车场出口开。

洪阔点头:“嗯,是啊。”

开出去没两米,俩人才意识到刚刚的对话好像哪里不对。

可究竟是哪里不对呢?


5.


林臻东和洪阔不知道自己车队的姑娘小伙们给他俩开了个局,赌到底是林臻东忍不住先告白还是洪阔主动提出这个事。

队内的小伙子们押注在林臻东身上,队内的小姑娘们则把筹码都推给了洪阔那边,而队内的老师傅们摇摇头,说你们这些年轻人啊,怎么能这样呢?就不能他俩心有灵犀,谁都不告白,但是又相当于同时都告白了吗?

要不怎么说姜还是老的辣,老师傅们的眼光就是毒,到后来他俩还真是谁都不告白,但又相当于是同时都告白了。

起因是他们输给了退役又复出的车神张驰,而且是那种已经努力到极限依旧还差一点点的屈居第二。

两个人对张驰和孙宇强都心服口服,还去参加了庆功酒会。张驰拉着林臻东在阳台聊天,俩酒杯一碰,一人喝了一口。张驰说:“我觉得你和洪阔真好,再怎么吵吵闹闹也不会分开。”

林臻东问他:“你和强哥吵架了?要掰了?”

“掰个屁,”张驰说。“我就是在想他那么好个苗子,如果我要是不跑比赛了,谁能兜得住他。诶,要不你把他收了?”

林臻东摇头:“我有洪阔了!”

“你还能一辈子都是洪阔不成?”

林臻东点头:“那不就一辈子都是洪阔嘛!”

张驰笑他:“行呗,那你们聊,我走了。”他目光往林臻东背后一落,林臻东回过头,看到洪阔端了盘炸鸡块,瞪圆眼睛盯着自己。

阳台只剩林臻东和洪阔两个人了,因为不知道洪阔到底听到多少刚才的对话,气氛有点小尴尬。

林臻东轻咳了一声:“那啥……驰哥说要咱们车队把强哥给收了。”

洪阔问他:“你要换领航员啊?”

“我不换!”林臻东立马挺直后背。“我怎么可能换领航员!我这辈子就只有你了,我换老婆都不会换领航员的。哦不对,我把你当老婆看的,我老婆也不换,就你了!”

洪阔:“……哦。”

林臻东觉得更尴尬了。

洪阔晃了晃手里的盘子,风轻云淡的像是没听到林臻东说了些什么。他问他:“吃炸鸡吗?我刚借了厨房炸的。”

林臻东眨了眨眼睛,说了声:“吃。”

两个人趴在阳台上,一块一块往嘴里丢炸鸡。

炸鸡明明不烫,洒在上面的调料粉也一点都不辣,可两个人还是吃了个面红耳赤。


6.


正式交往没过多久,林臻东就干了件大事:他在车库里,把洪阔摁在车门上亲了。

车库挺空旷,也只有他们两个人,喘息声和亲吻的声音来回晃荡着像是被无限放大了。

等到把人亲够了,林臻东才心满意足地撑着胳膊,脑袋抵着脑袋跟洪阔说:“洪阔,我早就想这么干了。”

照理说在这样的情况下,洪阔应该会因为这个霸道的亲吻和告白有些不好意思,至少会红着脸不太敢直视林臻东的目光。

可是洪阔是谁,他会按照这些“应该”来按部就班吗?不,他不会。

洪阔推了一把林臻东的胸口,转了个身反手把他也摁在车门上了。他凑过去亲林臻东的下巴,笑眯眯地说:“巧了,我也早就想这么干了。”




评论(55)
热度(799)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