До свидания, товарищ.
© 茶三查
Powered by LOFTER

一直不开麦是觉得其实这些都不是事,但今天真的是被气笑了。 

工作室发了函,那就相信工作室的话,他没做过的事就是没有做过。 

同时,也希望不要把脏水泼到另一位身上了。
 

某些写如图小论文的人再zqsg也过过脑子吧,您这已经是上赶着盖章一位正主黑料还要拉另一位正主下水了。

一位正主惨,是被泼脏水的惨。

另一位正主惨,是屁事都没做就被共沉沦的惨。

 

双标成这样,就别委屈自己强行双担了。

放过他们,也放过你自己。
 

麻溜儿滚蛋吧。

 

以及一个补丁:我个人拒绝一切具有拉踩性质的文,我自己也永远不会去写。我落在笔头的每一个字都是出于对他俩的喜爱和尊重,任何靠贬低一方来拔高另一方的行为在我看来都是非常不齿的。

今天这个原po真的是让我非常生气,我可能没法改变有和原po同样想法的人,可我还是想说:哪怕做不到一碗水端平,也请保持最起码的尊重。
 

麻痹,做个人吧。


评论(56)
热度(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