До свидания, товарищ.
© 茶三查
Powered by LOFTER

就很气!!!!!需要瓜老师一万个啾啾才能好!!!!

木瓜呱呱呱:

抱歉占tag了。如果不妥稍后会删除。

之前发过一次,今天再发一次。

有些事我不说不评价不代表我不知道,在lofter发文除了打tag没有什么别的筛选机制,我也确实没有资格选择给哪些人看或者不给哪些人看。不过,我写文是出于对两位的喜欢,也一直以为看文的人不论所为为何,至少是对两位抱以尊重和信任的。如果连这一点都做不到,我别的做不了,但是请记住至少在我的文里每一处字里行间都在对你写一个字:

滚。 

以上。

又及:对且只对个人,不对群体,请勿对号入座或借题发挥。

评论(2)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