До свидания, товарищ.
© 茶三查
Powered by LOFTER

过节了,玩一个点梗吧。这次玩点不一样的。

ABCDEF六个梗,想看哪个直接留言告诉我你喜欢的CP和对应的梗,元旦期间会挑两个写。

A 小心翼翼

B 甜蜜陷阱

C 沒有更好的藉口了嗎

D 病入膏肓

E 那麼就當沒發生過吧

F 平行世界

梗是今天用测梗机测出来的两个CP的结果,但是转念一想说不定mix其他CP的话会有比较有意思的效果,所以就拿出来大家混搭一下!

点梗时间是到29号,点梗方式是留言CP+想看的梗编号。

要是有别的什么想法也可以给我留言,元旦假期我就会挑着写起来啦~


PS,只要是我写过的CP都可以点,以及我只能写出傻白甜的糖,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呀。

评论(30)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