До свидания, товарищ.
© 茶三查
Powered by LOFTER

啊!收到就好ヽ(;▽;)ノ
我对关周的感情可以说是“爱情来的太快就像龙卷风”,这段时间不受控制的就写了这些没啥营养的小文,能让你喜欢真是太好啦!

无名之歌:

本子收到啦!!非常感谢茶太太@茶三查 !快速食完了,放一个小repo!

本子薄薄的,不过手感蛮好,送的明信片也很可爱哇我喜欢抹茶,太太的字也好看!

这个小本里的故事,吃起来就像明信片上的白玉红豆抹茶冰淇淋一样清甜可口(虽然都在lof上看过了,不过拿着纸质书翻还是别有感觉XD)。理想中两个人的爱情就是这样的呀,友人般亲密,温软的恋爱,细水流长的日子……真的很喜欢太太笔下这种有些淡淡甜味的故事了!

通篇最喜欢的还是同名那篇《窗户纸》中关老师告白的那段了,老关说出来的话朴实无华却无比真诚,老周的紧张和满怀期待,真的是想象中关周告白实景了……铁树开花真是了不得呀!

再次感谢太太的创作!(笔芯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