До свидания, товарищ.
© 茶三查
Powered by LOFTER

【关周】《女朋友》(1)

*被白夜官方微博这条转发撩拨出来的梗。

*关宏峰x周巡,大概也就三发完结

*213结案之后的事情,是个周巡认定自己天下第一直的傻白甜短文



-------------------

《女朋友》


1.


关饕餮开始能够满地跑的时候,周巡敏锐地察觉到高亚楠对自己的态度变了很多。

不再是原来见了面就炸着毛怼起来的样子,倒像是一夜之间想明白了什么事,变得温和了许多。

这种明显的变化,在旁人看来无非是因为彻底给关宏宇翻了案,高亚楠不比再继续那么敌视周巡。可在深知这位法医究竟是什么脾气的周巡眼里,这样的变化简直就是活见鬼了。

每天不再有时不时飞撒过来的眼刀,说话的语气里火药味儿也越散越淡,就这么接连几天面对着和颜悦色的高亚楠之后,周巡觉得有点受不了了,得要爆发一趟。

身边其他人都不是商量这事的好人选,关宏峰那边周巡更是不知道怎么开口才好,只能拉着关宏宇出来吃个油泼面,顺带旁敲侧击一下,看看他老婆是不是真的对自己这么个领导有意见。

关宏宇把吃得干干净净的碗往桌上一放,端着杯凉白开冲他皱眉:“我哪儿知道你什么时候又得罪她了啊?诶,不对,你得罪她的地方还少了啊?”

周巡瞪他:“你好好说话。”

关宏宇把被子一放,说:“你神经病啊,亚楠对你好一点你还不习惯了。看不出来你是这么欠抽的人啊?”

“我说你嘴怎么就这么欠收拾啊?能不能跟你哥学点好?”周巡也习惯了关宏宇的嘴欠,面无表情地叨叨两句。

可还没等他继续损关宏宇,揣在裤子口袋里的手机就震了起来。他摇了摇头,掏出手机看了一眼,发现“关队”两个字闪了几下。

他连忙按下了接听键。

关宏宇隔着个桌子冲他笑得一脸奸邪,周巡白了他一眼,随后又对着电话开了口:“喂,老关啊,怎么了?出什么事了吗?”

“没什么事,”关宏峰说:“我刚从市局回队里,你已经回宿舍了吗?”

周巡想了想,应了一声:“啊,我在外边吃面呢。”

关宏峰顿了一会儿,接着问道:“我刚在车上给你发了几条短信,你看到了吗?”

“嘿,这不是下午你去市局开大会,我在队里在开小会么。手机调了震动,没来得及看呢。”周巡抓了抓头发。“有什么急事吗?”

关宏峰说:“你之前不是跟我说过你那个单身宿舍水管有问题么?今天回来的时候顾局说可能这个礼拜你们那整栋楼的水管都要修,到时候你再继续住着会比较麻烦。”

“我去,这种事队里也不早点打招呼,我这不还得出去找小旅馆暂住一阵了。”周巡皱了皱眉。

“不用。”关宏峰打断了他。“你来我这边住就行了。”

“啊?”周巡捧着电话看了关宏宇一眼,关宏宇回给他一个因为嫌弃电话讲太久的不耐烦的眼神。

电话那头的关宏峰像是根本没想过周巡会有拒绝的可能,接着开口说道:“宏宇搬出去了,我家房间还是足够的。你等等回去可以开始收拾东西,明天下班拎过来就行了。”

周巡又“啊?”了一声,关宏峰直接挂了电话。

关宏宇见周巡挂了电话后不吭声,光低头拨拉手机屏幕,忍不住翘了个二郎腿冲他抬了抬下巴:“我哥啊?”

“嗯,”周巡没抬头,点开了短信收件箱。“你哥要我过去跟他住。”

关宏宇立马坐直了:“不至于吧?!这么快?!”

“啊?快么?也对,明天就过去也是快了点……”周巡摁了条“好,我回去就收东西”的短信给关宏峰回过去,然后放下手机抬起了头。“你这什么表情?见鬼了?”

关宏宇一脸吃了柠檬的样子,整张脸皱成一团:“……我大概知道亚楠为什么要对你态度转好一点了。”

周巡两眼发光:“说!快说!”

关宏宇说:“她肯定是想着不能再像以前那样对着自家老公的亲哥的女朋友虎着脸了。”

关宏宇一句话的人际关系有点绕,周巡捋了两秒才反应过来,隔着桌子一脚踹到了关宏宇的腿上:“放屁,你哥和我,那可是直到突破天际的标准直男,少扯些有的没的。”

关宏宇被他踹得一个踉跄,二郎腿也收了回来:“我跟你说,我哥直不直我无所谓的,就看你直不直了。”

“老子天下第一直好吗!”周巡站起身催关宏宇。“吃饱了吗?吃饱了赶紧擦嘴走人,我还得回去收东西去呢。”

关宏宇起了身,顺手拍了拍吃得滚瓜溜圆的肚子:“行吧行吧,不和你争了,我还得回家给小饕餮做小面包呢。你好好回去收拾行李……哦不过,收不收也无所谓,反正我觉得我哥早就把什么东西都备齐了。”

周巡瞪他:“你又知道了啊?”

关宏宇不置可否地耸了耸肩膀。


TBC


评论(39)
热度(48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