До свидания, товарищ.
© 茶三查
Powered by LOFTER

看完了。
怎么说呢,我还是觉得这段十五年是故意给别人看的尬演。因为前边周巡说了,一旦知道他俩的把戏,一眼就能分清谁是谁呀。所以他应该是能分出到底是谁在自己面前的。
不过这段尬演,对于周巡而言可能也是真假参半了。有故意混淆视听的内容,也有真情流露的内容。
他很气关宏峰骗他,但是他自己说到底也有事瞒着关宏峰。两个人从一开始就是一种微妙的相互依靠又相互不信任的微妙关系。
但怎么办呢,无论真正的幕后黑手是谁,造成这样的局面,就像当年关宏峰跟周巡说的:“你没得选择。”


唉,总之,关周还是甜的。无论是不是西皮性质,这俩人之间的羁绊都是特殊的,无人可替的。

希望第二季早点拍吧,万分想看周巡和关家两兄弟都能堂堂正正走在阳光下。


 
 

ps.给我们王泷正老师疯狂打call,十五年这一段真的是我今年到现在看到的最好的表演了。

评论(22)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