До свидания, товарищ.
© 茶三查
Powered by LOFTER

突然想着聊两句。

说起来,我《伪装者》入坑的机遇也是蛮有意思的。

我爸喜欢看抗日片,我很不喜欢,所以一般我都不怎么和他一起玩儿。

某天晚上我和同事聚完餐回家,刚好我爸在客厅看电视,电视上放的是明楼和汪曼春跳舞的那一段。

我在玄关一边换拖鞋一边瞟了几眼,刚好就看到明楼当着曼春的面训斥阿诚的段落。明楼凶巴巴的,语气也不怎么好,阿诚看着唯唯诺诺,非常像汉奸小弟。我当时心里就在想,哇,这个汉奸脸的大(明)佬(楼)看起来好凶啊,怎么对待下人这么不客气,一定是个坏人。

结果等我脱完鞋,楼诚两个人就披着衣服拎着包亲亲热热地出舞厅,打算搞事情去了……

换好拖鞋的我:?????厉害了这俩人,演技不光骗过了汪曼春,还骗过了我这个萌新观众啊!

于是不由自主地就坐到我爸旁边一起看了起来……

——当然,发现明家全员奥斯卡这个事情,算是后话了。

评论(33)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