До свидания, товарищ.
© 茶三查
Powered by LOFTER

一个暗戳戳的印调

大嘎好,抱歉在这个周末的晚上占tag了。

且容我臭不要脸的来发一个印调……

是这样的,《亲爱的陌生人》这个文已经写完了,盘算了一下,也有一点字数,所以就想干脆做个本子好了。

拉了 @海老牛蒡卷 老师来帮我画了两张插图,又拜托了 @76号墨镜厂工作室 的各位老师做其他的工作,所以这次的本应该不会像我之前自己捣鼓的那几本看着磕碜了。

插图sample我尽量拼了一下,大概是这样的:

文本的内容收录了已经放在lof上的凌李《亲爱的陌生人》全文+一篇番外+谭赵《怪家伙》全文,这一部分可以点【这个链接】来看。此外本子里还会新增一个未公开的凌李谭赵番外,总计一起8W字左右。

特典和赠品暂时还没有想好,容我稍后和76号的老师们商量一下再做决定。


因为这是第一次用完整的一个故事做本,也大概知道自己的水平不太靠谱,所以胆战心惊地开个印调。

对这个本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在这个日志下面扣个1或者举个手,让我统计一下大概的人数,方便让76号的老师帮我确定印量和定价。印调截止到8月12日。

谢谢各位了>3333<



ps,说明一下这里不是预定,等到大概印量确认好之后,晚点76号那边会直接开预售的QvQ

给各位……拜个早年了!!


熏然给您嘟嘟哒!

评论(30)
热度(47)